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研究全市信访工作
来源: 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8-02 10:48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主持召开市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研究信访工作。会议听取市信访局关于当前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信访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信访工作。

于立忠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信访工作成效明显,狠抓信访渠道畅通、狠抓信访矛盾多元化解、狠抓社情民意汇集研判,为促进市委、市政府相关决策更加精准发挥了很好作用。他要求,各区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始终坚持依法、依规处置信访问题。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和依法履职能力,信访干部队伍要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要进一步发挥“阳光评议”多元化解品牌效应,及时就地化解信访矛盾,全力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积极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