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信访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 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7-22 10:40 累计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信访局党组工作正式启动。7月19日,海安市信访局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信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姚仕友作动员讲话,市信访局党组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杨军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观念,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一种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抓好巡察整改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信访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将巡察整改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海安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填写了相关调查问卷。

市委第四巡视组全体成员、各区镇信访助理及市信访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