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10:05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海安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海安市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张羽翼主持,市委第六指导组组长张贤荣到会指导并讲话。市信访局党组书记杨军作总结报告。

杨军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信访局局党组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南通市委和海安市委的部署,在市委第六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全局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一体推进、贯穿始终,各项工作开展有序、扎实深入,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杨军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集中学习、开展专题讨论,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南通、海安市委的部署落细落实。杨军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以加强理论武装滋养初心使命、以创先争优成效检验初心使命、以为民解难实际行动展现初心使命、以长效制度规范永葆初心使命、以自我革命勇气守护初心使命,着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长效化常态化,不断深化自我革命,答好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

张贤荣要求,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信访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南通市委以及海安市委要求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标准、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下阶段,市信访局党组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上,海安市委第六指导组还对市信访局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测评。海安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各区镇信访助理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