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展风采
——海安市举办“践行新思想 担当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6:23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展示全市信访干部立足岗位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的新作为新担当,7月3日,海安市举办信访系统“践行新思想 担当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基层区镇、街道的15名选手紧扣““践行新思想 担当新作为”主题,用真挚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朴实的情感,讲述了基层信访干部听民情、解民忧、聚民心的工作体会和实践感悟,展现了基层信访干部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公仆情怀和初心担当,彰显了基层信访干部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价值追求和历史使命……精彩的演讲引起评委和观众的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现场邀请了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江苏省海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刘万春和海安市互联网新闻中心副主任景圣红等领导、专家担任评委。刘万春对演讲活动进行点评,并从内容要“以理服人、以例感人、以情动人”和语言、动作、神态等传授了演讲的经验,上了一堂技巧培训课,让选手们深受启发。

经过紧张的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