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信访局召开人事调整宣布会议
来源: 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2-17 10:07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海安市信访局召开人事调整宣布会议。海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到会讲话。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锦璜主持。

陈锦璜宣布了海安市委关于干部人事调整决定,陈峰同志任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军同志不再担任市信访局党组书记职务。

王巧荣充分肯定了信访局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市信访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满意的最高标准,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重心、人民群众的所急所盼、社会各界的关注关切、信访工作的特点难点,以争创“三无”创建先进单位为抓手,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推进多元化解、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巧荣强调,市信访局领导班子要以此次调整为新起点、新契机,团结带领全市信访系统党员干部,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全面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进一步畅通诉求渠道、创新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多元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切实筑牢源头治理防线,全力为海安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巧荣要求,市信访局领导班子要始终突出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坚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痕的劲头,高标准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的落实,树立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为民务实、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切实以更优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业绩,奋力推进海安信访再上新台阶。

会上,张羽翼、杨军、陈峰等三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海安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