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宣城市信访考察团来海调研考察
来源: 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2-02 10:24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安徽省宣城市信访局副局长徐志俊带领宣城市信访考察团来海调研考察。南通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阮汝旭陪同调研,海安市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张羽翼,信访局党组书记杨军以及李堡镇人大主席王国权等参加活动。

徐志俊一行实地考察了李堡镇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综治中心,仔细听取了李堡镇干部挂牌群众点名接访、信访矛盾化解处置、信访工作网格化等情况介绍,并就信访矛盾源头预防、信访积案多元化解、信访工作责任落实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羽翼详细介绍了海安市在畅通信访渠道、源头预防治理、矛盾化解攻坚、信访法治建设、工作责任压实等方面的情况。

徐志俊充分肯定了海安市信访工作,特别是在阳光信访公开评议、村干部激励机制、联席会议拓展延伸等方面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实践效果、具有很大的学习借鉴意义。他表示,宣城市信访系统将认真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不断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阮汝旭总结了海安信访工作在领导重视、责任夯实、措施扎实、机制健全等方面的经验,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考察为契机,积极构建交流学习机制,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不断推进两地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