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例会暨信访工作座谈会
来源: 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10:23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海安市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例会暨信访工作座谈会,回顾总结今年来信访工作,分析当前信访稳定形势,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任务。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葛志祥主持会议,市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信访联席办主任张羽翼通报了今年来全市信访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高新区、滨海新区、曲塘镇、市住建局等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盛慧琴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信访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盛慧琴指出,今年来,全市信访系统紧紧围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这个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各区镇、各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整体形势平稳可控向好,全市社会政治大局稳定。各区镇、各部门要从落实第一责任出发,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紧扣信访稳定重点环节,集中精力、强化措施、持续攻坚,切实将信访稳定各项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全力维护全市社会政治大局安定和谐。

盛慧琴要求,各区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抓细抓实各项关键环节,坚决杜绝推拖等靠现象,做到排查再细致、力量再整合、措施再强化,全力确保高质效完成任务。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信访工作原则,进一步压紧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坚决严惩松散懒慢行为,严明纪律、严格督查、严肃责任,全力打赢2019年信访稳定收官战。

市委长效督查组组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人、重点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区镇政法委员以及市信访局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