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选派新任科级干部到信访部门挂职锻炼
来源: 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16:2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南通市委关于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有关部署,进一步加大在信访维稳一线培养和选拔干部的工作力度,近日,海安市委集中选派97名中青年干部到信访岗位、上级机关、重点工作、基层村居、对口帮扶等方向实践锻炼。其中,共有6名新提拔任用科级干部到市信访局挂职锻炼。

2019年,海安市出台《海安市年轻干部实践锻炼实施办法(试行)》,对新录用公务员、新提拔任用干部、年轻干部到党的建设、信访维稳、矛盾调处等岗位实践锻炼提出了明确要求,建立健全了长效机制。此次选派6名新任科级干部到信访岗位挂职锻炼,就是要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后备干部和新提拔干部到信访工作岗位锻炼的制度,将信访部门作为培养后备干部的重要基地,全面提升党员干部乐于直面群众、勤于联系群众、善于服务群众的能力,努力造就一支能征善战、素质优良、作风过硬、实力雄厚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