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庆安保维稳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9-04 11:01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海安市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办、市政府办分管主任,各区镇分管负责人、政法委员、派出所长、综治助理、司法所长、信访助理,市政法各部门、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市级机关各部门分管负责人以及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葛志祥部署大庆安保维稳工作,高新区、开发区、市公安局、市信访局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盛慧琴到会并讲话。她指出,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活动营造良好环境,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牢固树立“稳定就是政治、稳定就是胜利”的理念,把安保维稳的弦绷得紧而又紧,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盛慧琴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树牢“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进一步抓牢关键,织密安全稳定防护网,以更强担当维护政治安全、以更实举措维护社会安定、以更高标准维护人民安宁,把安保维稳的举措抓得实而又实,坚决守住大庆期间“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的工作底线。

盛慧琴要求,各区镇、各部门要进一步狠抓落实,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协调配合、督导检查,把安保维稳的责任压得严而又严,以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劲头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决心打好打赢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努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