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李学义来海调研
来源: 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10:16 累计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李学义来海调研信访工作。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海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盛慧琴,南通市党组成员、信访局副局长阮汝旭以及海安市信访局、高新区、曲塘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学义听取了海安市今年来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压实信访工作责任、控减进京越级访、创新工作机制、依法打击处置等重点工作同与会人员座谈,充分听取海安市及高新区、曲塘镇的建议意见。

李学义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海安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海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责任压实、措施扎实、机制健全,为全市信访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总结推广。

李学义要求,海安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局意识、注重机制创新,以信访业务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深化信访积案多元化解,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效,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