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例会
来源: 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16:2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回顾总结今年来信访工作,分析当前信访稳定形势,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任务,6月23日,海安市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例会。市委信访维稳长效督查组组长,各区镇、街道政法委员以及市信访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政府办副主任吴海荣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巧荣充分肯定今年来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来全市信访系统坚持政治引领,坚持疫情防控、信访稳定“两手抓、两手硬”,全力以赴做好防疫情、听民声、护民利、化风险、保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全市信访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信访工作实绩可圈可点。

王巧荣要求,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切实把信访稳定工作摆上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切实以更高要求、更实举措、更严责任把信访稳定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全力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巧荣强调,要围绕目标任务、紧扣核心指标、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压紧压实区镇(街道)和部门“属地、主管”责任,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资源,对上级交办重点案件、重点信访事项、重点民生领域等方面进行再梳理、再研判、再会办,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多方推进、整体联动,全力打好信访矛盾化解“百日攻坚”收官战。

会上,市政府办副主任、市信访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张羽翼通报了今年来全市信访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信访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下阶段工作建议。各区镇、街道政法委员汇报了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工作、信访矛盾化解“百日攻坚”等重点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