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局长的这份提案,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
来源: 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7-19 10:38 累计次数: 字体:[ ]

上个世纪60年代,浙江枫桥的干群创造了“依靠群众就地化解矛盾”的“枫桥经验”,成为新时期把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好、贯彻好的典范。南通市政协第十二届三次会议上,南通市政协委员、海安市信访局局长张羽翼提出了“关于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南通升级版的建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

7月17日,南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牵头召开集中会办会,就此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南通市司法局、信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在畅通民意表达新渠道、完善社会矛盾多元化解机制、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思路。

姜永华要求,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办理每一份提案,让政协委员的智力成果在全市开花结果;要在打造“枫桥经验”南通升级版上再下功夫,在地方立法方面加大研究力度,不断完善社会治理领域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