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政务 > 公示公告

海安图书馆阅览桌椅及配套设施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海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体:[ ]

海安图书馆阅览桌椅及配套设施项目采购项目拟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海安图书馆阅览桌椅及配套设施项目采购项目。

2.项目预算:19.8万元。

三、项目需求:详见磋商文件第三章。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中同时参加投标,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3、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的两人身份证的复印件,被授权人为供应商正式人员证明材料【须出具投标单位为授权委托人缴纳的近6个月(自2020年1月至2020年6月)养老保险缴费清单,可提供官网打印具有二维码或验证码的缴费清单】(授权委托书格式参见第六章)。

4、供应商须提供参与本次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格式参见第六章)。

5、关于资格文件的声明函(格式参见第六章)。

6、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此处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8、本项目不统一组织勘察现场。

具体资格要求材料详见本磋商文件第二章中“资格审查文件”。

请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条件,如不符合要求的,无意或故意参与投标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开标过程中,供应商提供的相关证件为虚假或伪造,或者其他人员持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参与投标,一经发现则取消供应商资格,该供应商将记入不良记录,并报财政部门后将其列入政府采购黑名单。

【特别提醒】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与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如发现供应商递交的资格后审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该供应商将记入不良记录,并上报有关部门,如已成交,采购人有权取消其成交供应商资格,并由该供应商承担由此带来可能的一切责任和损失。

五、文件获取

有意愿参与本项目磋商响应的单位,请于本公告日起至开标截止前,到“海安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信息公开”http://www.haian.gov.cn/hasrmzf/下载本项目的磋商文件。

六、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1.接收人:李馆长

2.接收时间:2020年8月15日8:30-9:00

3.磋商响应文件接收地址:海安市中坝南路17号,海安图书馆507会议室

七、磋商响应文件有效期:45个日历天(从响应文件接收截止之日算起)。

八、开标、评标

1.开标时间:2020年8月15日8:30-9:00;开标地点:海安市中坝南路17号,海安图书馆507会议室

2.采购人将委托磋商小组对各供应商的资格进行审查,审查通过方可参与项目的谈判。

3.资格审查时间:开标后当即开始。资格审查地点:海安市中坝南路17号,海安图书馆507会议室

4.评标时间:资审后当即开始;评标地点:海安市中坝南路17号,海安图书馆507会议室

九、磋商保证金:本项目磋商响应供应商须现场交纳磋商保证金(现金)。磋商保证金为人民币叁仟圆整(¥3,000.00元)

十、履约保证金:本项目成交后的履约保证金为项目合同总价款的5%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海安市图书馆

采购单位联系人:李馆长           

联系电话:0513-88817890;13962789225

 

海安图书馆阅览桌椅及配套设施采购项目_2020080616262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