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政务 > 公示公告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来源: 海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8-05 字体:[ ]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海安市图书馆

项目名称:海安市图书馆诉讼代理服务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1、梳理委托方与争议对方之间的法律关系,参加委托方组织的就案涉事项举行的讨论会议,发表相关法律意见;

2、指导委托方收集通过诉讼程序解决争议所需的证据材料;

3、依据法律规定,结合相关证据材料就委托方的诉讼风险作出评估,向委托方进行诉讼风险提示;

4、制定诉讼方案,经委托方确认后,整理相关证据材料,起草民事起诉状;

5、作为委托方代理人就委托方的委托事项向海安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及时提交证据、按时参加庭审,接受调解,并及时向委托方通报案件进展情况;

6、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后,就一审法院所作判决进行分析,就该判决是否符合“查明的案件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的标准,作出评判,并出具书面意见书。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112650.00(壹拾壹万贰仟陆佰伍拾元整)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图书馆主管单位海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于2019年1月6日与江苏紫石律师事务所签订《聘请法律顾问协议书》,协议有效期三年,现尚处于协议有效期内。协议第一条法律顾问工作范围第三点为:担任甲方的代理人参与有关诉讼、调解或仲裁活动,依法维护甲方的合法权益。与本次采购的服务内容相符;协议第四条提出:参与“诉讼”“调解”“仲裁”活动之代理办案费用,另行按照江苏省物价局、司法厅规定的律师收费标准减半收取,适用于本项目。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江苏紫石律师事务所

地址:海安市黄海大道51号3栋

三、公示期限

2020年8月5日  2020年8月11日

四、特别说明:

若对本公告存在任何异议,可在本公告发出后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单位提出,截止期后不再受理针对该采购项目的相关投诉。

五、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海安市图书馆

联 系 人:李馆长

联系地址:中坝南路17号图书馆

联系电话:13862703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