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文广旅局召开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 海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8-21 16:16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境外卫星电视节目管理,维护全市境外卫星电视传播正常秩序,8月21日市文广旅局邀请境外卫星电视传播领导小组重点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海安市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上对《2020年全市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布置,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进行了探讨。近期我局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在全市深入开展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的境外卫星电视用户开展全面排查和整治,强化对全市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管理,依法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违法违规行为。此次行动从8月份开始至10月底结束,分宣传摸底、清查整治、总结评估三个阶段,我局将不断保持高压态势,严肃查处违法行为,净化卫星电视传播渠道,努力营造良好的电视传播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