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图书馆门户网站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海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17:59 累计次数: 字体:[ ]

海安市图书馆(以下称采购人)就海安市图书馆门户网站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名称: 海安市图书馆门户网站项目;

二、服务有效期:一年;

三、最高限价:五万元

四、项目需求:详见谈判文件

五、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参与竞标;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六、 竞谈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竞谈响应文件接收截止之日。

获取方式:本项目谈判公告、谈判文件等资料在“海安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信息公开”http://www.haian.gov.cn/hasrmzf/ ”网公告栏发布,各潜在供应商自行上网查询、下载。

七、竞谈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竞谈开始时间:2020 年 8月 13日下午 14:30时。地址:海安市中坝南路17号,海安市图书馆507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八、谈判小组将对响应谈判的供应商的资格进行审查,审查通过方可参与项目谈判。

九、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有效期:45 个日历天(从响应文件接收截止之日算起)。

十、谈判保证金:本项目谈判供应商须交纳谈判保证金:人民币壹仟圆整(¥1000.00 元)。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海安市图书馆;

地址:海安市中坝南路17号;

联系人:李馆长;

电话:13962789225。

                                                                    海安市图书馆

                                                     2020年8月4日

海安市图书馆门户网站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20208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