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统计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来源: 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14:2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卫战,海安市统计局在市级机关工委统一调配下抽调两名党员骨干力量参与南通市际卡口一线防控工作。

海安地处南通、泰州、盐城三市交界,为做到疫情防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多处高速、国省干道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设置了检查卡口。由于企业逐步复工对社区防控医护人员需求增大,卡口体温测量人手吃紧。海安市统计局在接到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党员突击队通知后,第一时间研究决定选派两位年富力强的男性优秀党员同志参加G328国道姜堰界24小时值守工作。

海安统计局两名党员突击队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放弃正常休息时间,战风雪、冒严寒,每班12小时做好来往人员体温测量工作。由于额温枪对环境温度要求高,两名同志在岗时总是把额温枪攥在手心已保证能正常快速使用。他们虽然不能像逆行的“白衣战士”冲向武汉救治感染者,但是他们在疫情防控中为守护南通市的“西大门”贡献着海安统计人的一份力量。相信在春暖花开时我们定能战胜病毒,中国加油、中国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