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统计局印发2020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意见
来源: 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28 14:29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了全面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精神,强化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健全安全生产控制指标体系,锁紧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不断提升全局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我局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海安市统计局制定并印发了《海安市统计局2020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从安全生产的组织领导、安全生产目标、安全生产措施、考核奖惩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明确,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切实推动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实行分工包干,责任到人。同时,主要负责人与分管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与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与科室工作人员分别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明确安全生产的责任和义务,并把安全生产考核的结果计入年度个人岗位目标责任制考核,对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责任人实行“一票否决”。《海安市统计局2020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同步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