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迎大考,凝心聚力再出发
来源: 海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27 16:40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商务局召开商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推进工作会议。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玮、城区重点16家商场超市负责人和局全体督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决战决胜关键时期,大家上下要真重视、动真格、真用力,围绕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加强整改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担当决战主力,自觉立足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把握工作重点,压实主体责任,不找借口、不推责任,紧盯目标向前冲,全力以赴抓创文;三是拼足攻坚之力,紧绷决战之弦,坚持“最严要求”,满怀信心抓创建,争分夺秒补不足,拼足攻坚之力,夺取文明创建的最终胜利。

会上,商贸发展科科长吕远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注意事项作了解读和强调,吴中月主任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16家商场超市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开展创文创卫工作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