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领导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来源: 海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16:52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市“百团进万企”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安排,9月12日,副市长张元春围绕全市商贸流通、加油站、餐饮场所等重点领域,作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张元春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筑牢抓安全守底线的思想根基”“始终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正确研判全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始终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推动本质安全水平不断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张元春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不断强化安全发展的理念、生命至上的情怀、风险防范的意识、齐抓共管的责任。要抓好人、物、管理“三大要素”,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三大责任”,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继续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全面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江苏省委省政府和南通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做好“一年小灶”和“三年大灶”的无缝对接,将“百团进万企”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与专项整治工作、安全生产月等活动有机结合,切实提高全民安全素质和整体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