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来源: 海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7:35 累计次数: 字体:[ ]

9月11日下午,海安市商务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栋为大家讲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陆学祥主持会议。

朱栋围绕“举旗定方向引航程”“条分缕析学内涵”“有的放矢谈方法”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对于推动大家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帮助国际社会更好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具有重要意义。

他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贯通起来,做到一“坚持”三“紧密结合”学,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实践力量。

会后,党员干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海安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