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撤销“海安万达通商贸有限公司”设立登记的决定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17:48 累计次数: 字体:[ ]

关于撤销“海安万达通商贸有限公司”

设立登记的决定

企业名称:海安万达通商贸有限公司

注册号:320621000384499

住所:海安县海安镇韩庄村11组

法定代表人:钟易珅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公司

经营期限:20年

成立时间:2015年7月30日

经营范围:金属及金属矿石、煤炭、粮食、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塑料制品销售。

经查,海安万达通商贸有限公司2015年7月30日冒用钟易珅的身份证复印件取得公司设立登记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一条“申请人申请行政许可,应当如实向行政机关提交有关材料和反映真实情况,并对其申请材料实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行政机关不得要求申请人提交与其申请的行政许可事项无关的技术资料和其他材料”的规定,已构成了申请设立登记有限公司时提交虚假材料的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被许可人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行政许可的,应当予以撤销。我局决定撤销海安万达通商贸有限公司2015年7月30日的设立登记。

如不服本决定,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南通市行政审批局或海安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向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