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政务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12-20 字体:[ ]

近日,市行政审批局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7家代理机构负责人及30余名从业人员参会。

会上,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科就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自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招标代理机构高度重视,认真分析,查找原因,专人落实,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

市行政审批局负责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领大家重温了《招标投标法》立法的宗旨和目的,告诫各招标代理机构要把“保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招标投标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作为履职的初心和使命,要始终把招标代理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扛在肩上,放在心上 ,落实到行动上;要一以贯之地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升从业水平;要发挥好中介桥梁纽带联系功能,宣传贯彻落实好各项政策;要认真汲取教训,不断总结提高,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切实以各项工作成果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下阶段,我局将对标先进地区招标代理考核管理要求,实现招标代理考核分级管理,定期发布考核结果,促进招标代理机构自身业务水平和能力提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对新制定的公共资源交易业务规范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