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动态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集中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体:[ ]

为了进一步优化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日前,市行政审批局组织相关业务科室人员集中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于10月22日由国务院发布,这是我国首部专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法规规章,《条例》的出台,旨在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行政审批局负责人要求,全体审批政务人应进一步深刻领会《条例》精神,认真做好营商环境评价考核工作;要立足长远,提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举措,紧紧围绕“当场办结、一次办结、限时办结”等制度,认真落实“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的要求,全力打造快捷、便民、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平台,为我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