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动态

疫情当前 温暖常在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体:[ ]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要求,让因疫情在家隔离的孤寡老人、困难儿童感受关怀温暖,3月12日,海安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工作人员走访慰问结对星海社区的困难群体,并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和口罩等防护物资。

受疫情影响,家住丽都嘉园的孤寡老人杨瑞芳,平日都闭门不出,感到孤单寂寞。在走访慰问中,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青亲切地与她进行了交谈,了解她疫情期间的生活状况,叮嘱她一定要注意身体,尤其是注意卫生、出门带好口罩、尽量不要外出与其他人接触。工作人员还为杨奶奶进行了简单的身体检查和防护知识宣传。

IMG_0089.JPG

“嘉嘉,最近学习状况怎么样啊?这个书包送给你,希望你开学以后好好学习。”在得知困难儿童嘉嘉的微心愿后,审批局工作人员为其送上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详细了解了他的假期学习计划,鼓励他多读书,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联系,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疫情之后的学习生活。

IMG_0078.JPG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全体工作人员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投入卡口管控、助企复工、疫情知识宣传、引导办理“易来通”等志愿服务活动中,为打赢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志愿者有序引导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