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青年干部读书班开班全面掀起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10-30 字体:[ ]

10月25日,市行政审批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干部读书班开班。

此次读书班参加对象为行政审批局40周岁以下56名青年干部,将从“青年学”“青年抒”、“青年谏”、“青年谈”“青年廉”、“青年做”、“青年文”、“青年展”等八个系列开展为期3个月的活动,全面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全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勤政为民、敢于担当、素质优良的优秀青年人才队伍。

开班动员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青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加强青年干部党性锻炼,全面提升能力水平的迫切需要,是提升青年干部整体素质的现实要求,是积极推进简政放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增强做好新时期政务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客观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二是要严格自律,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三是要提升素质,持续提高担当作为的能力水平;四是要提振精神,树立审批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