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动态

立身为本,诚信为先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10-30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的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美德,不断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深化诚信体系建设,提升干部职工道德素养,10月25日,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了以“立身为本,诚信为先”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在《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序幕,感动中国人物黄大发的诚实守信事迹令在场的各位动容,共同诵读道德经典唤起了大家内心深处的共鸣。谈感悟环节,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畅谈所感、所想、所悟。

活动最后,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青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要求大家向模范学习、向模范看齐,做“诚实守信”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

活动在“明礼诚信、厚德善行、吉祥相伴”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会议此次活动为契机,将诚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自身的行动践行承诺,做诚实守信审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