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动态

加强服务礼仪培训,提升服务水平,推动窗口服务标准化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字体:[ ]

市行政审批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国标委标准化验收评估为契机,加强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用标准规范管理、提升服务。10月16日,邀请ACI注册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上海海纳川形象礼仪研究院研究员、《海安警方》栏目主持顾爱武同志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礼仪培训,开展标准化服务现场教学。课堂采用图文并茂的教学方式从服务仪容仪表、窗口礼仪,从举止、语言、谈吐、服务手势等方面进行现场讲解,通过情景设置、互动指导使大家身临其境,强化了培训效果。通过两天的学习,切实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以高质量的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争做“最美服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