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水利局2020年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来源: 海安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2-11 11:15 累计次数: 字体:[ ]

海安市水利局2020年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类 别

序号

工作任务

责任部门

分管

领导

联系

主任

完成情况

未完成说明

牵头部门

协同部门

水利

工作

38

继续推进冬春水利建设和通扬运河生态整治项目绿化工程。

水利局

各相关部门

各区镇

丁兴育

周 平

农村黑臭水体整治已全面开工,完成45%的任务;农村河道疏浚及拆坝建涵正招标;钢闸门改造已开工;圩堤加固正招标;圩口闸、排涝站已完成勘测设计;中小河流治理重点县李堡、曲塘项目已开工,李堡镇已


39

加强19条重要河道及其支流污染点源销号扫尾,制定完善2020年度整治计划。

河长办

市级河长

联系部门

各区镇

全市19条重要河道及其329条支流经过再摸排,共排查出5757个污染点源,目前已整治完成5680处,整改率为98.7%,销号数达5574处,销号率为96.8%。我办正在督促各区镇针对每一个点源实际进行整改,职能部门进行销号。2020年19条重要河道的整治任务计划正在编制中。


40

代表南通市接受省水利厅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验收。

水利局

各区镇

验收准备工作已基本到位,待南通市水利局和省水利厅组织对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行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