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水利局2020年2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来源: 海安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4-09 09:28 累计次数: 字体:[ ]

类 别

序号

工作任务

责任部门

分管

领导

联系

主任

完成情况

未完成说明

牵头部门

协同部门

水利

工作

37

做好水利施工队伍外来务工人员筛查工作,加快推进冬春水利建设。

水利局

各相关部门

各区镇

丁兴育

周平

1、在建的农村黑臭水体整治、圩口闸闸门改造项目均已基本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筛查和复工工作,农村河道疏浚、圩堤加固、圩口闸排涝站拆建项目正积极推进招标;2、中小河流治理重点县李堡、曲塘项目区已对拟用工人员进行了筛查,基本完成复工、防疫准备。李堡项目区预计22日复工,曲塘项目区预计24日复工;3、

高低水系项目已完成复工各项准备,于19日批准复工,目前正在推进实施。

38

细化排实各区镇2020年度“一河一策”目标任务清单。

河长办

市级河长

联系部门

各区镇

各区镇正在完善2020年重要河道整治计划,区镇总河长把关,河长联系部门汇总,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将于月底前报送至市河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