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水利局2020年6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来源: 海安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16:48 累计次数: 字体:[ ]

市政府2020年6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类 别

序号

工作任务

责任部门

分管

领导

联系

主任

完成情况

未完成说明

牵头部门

协同部门


13

切实加强秸秆“双禁”和防汛防旱工作。

生态环境局

水利局

各区镇街道

丁兴育

吴海荣

防汛防旱工作:组织各区镇(街道)、相关部门和单位继续对防汛防台险工险段进行排查、整改,加强汛期圩堤、圩口闸、排涝站的巡查工作,发现隐患及时处置


水利

工作

33

加快在建水利工程建设,确保水下部分全部结束,水上部分发挥功能。做好通扬河生态整治项目完工验收。

水利局

各区镇

丁兴育

吴海荣

1、里下河洼地治理工程(胡集南闸、双楼东闸、双楼西闸、曲中闸、章郭南闸)主体工程水下部分全部完成;五里南闸闸室底板、上游消力池底板、上游翼墙底板、上游连接段护岸已完成;2、中小河流治理重点县李堡项目区工程完成85%、曲塘项目区工程完成70%;3、各项水利工程建设正稳步推进,在建项目水下部分已基本完成,部分可发挥功能。由于已进入汛期,为保证防汛度汛安全,部分工程暂停施工;4、通扬河生态综合整治工程土建部分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扫尾工作,绿化部分进行杂草清理,工程资料正在进行整理,准备移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