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报

海安县水利局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09-12-31 字体:[ ]

       本年报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海安县政府关于信息公开的相关要求,由海安县水利局编制的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概述、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情况、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收费及减免情况以及存在问题、改进措施。本年度报告中所列统计数据期限自2009年1月1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止。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海安县水利局办公室,电话:88812085。

    一、概述

    2009年,根据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我局把政务公开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继续按照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办公室组织协调,内部科室、单位共同参与的信息公开网络,努力实现公开形式多样化,公开时间经常化。截止2009年底,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各项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09年度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4全文电子化达100%。

    三、依申请公开情况
    2009年度,本局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09年度,本局未发生涉及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09年度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

    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2009年,县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一定的成效,但对照全面建设法治政府、服务政府的要求和社会公众的需求,还存在差距,主要是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制度化建设还需进一步推进,内部协调配合机制还需进一步理顺,对政府信息公开的监督检查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本局将对原有的信息公开目录进行补充完善,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进一步推进公开信息的电子化,降低公众查询成本切实抓好已出台配套制度的贯彻落实,加大制度的执行力度,着力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的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