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报

海安县水利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1 字体:[ ]

本年报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海安县政府关于信息公开的相关要求,由海安县水利局编制的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概述、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情况、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收费及减免情况以及存在问题、改进措施。本年度报告中所列统计数据期限自2016年1月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海安县水利局办公室,电话:88812085。

一、概述

2016年,根据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我局按照政府信息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突出行业特色,信息公开工作顺利推进。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6年度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74条,全文电子化达100%。

三、依申请公开情况

2016年度,本局收到1件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6年度,本局未发生涉及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6年度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

六、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6年县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信息资源整合还不够,主动公开的意识需要进一步强化。本局将进一步强化公开意识,强化资源整合、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为公众提供更好的水利政务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