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水利局召开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海安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16:24 累计次数: 字体:[ ]

2020年4月2日,海安市水利局召开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海安市委第一巡查组组长韩雪峰上了专题党课,海安市副市长丁兴育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兴育充分肯定了水利局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全体水利人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盯冬春水利六大工程、强化六大领域监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更加廉洁高效的作风,积极推进水利现代化建设,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打造“水润海安、利惠民生”品牌,为全市打造“产业高地、幸福之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2020年,海安市水利局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措施,努力把“作战图”变成“实景图”,把“军令状”变成“军功章”,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对2019年度市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相关站所、科室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