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督导检查海安市防汛工作会议
来源: 海安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10:06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6日下午,江苏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督导组与南通市水利局领导到海安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主任郭乃红带队,海安市水利局顾维斌局长、章本林副局长、张长银主任等陪同,先后实地考察参观了大公镇半高地洼地治理工程、春风河闸站、东洲地涵、通扬河东闸站、城市防洪工程等水利工程,通过听取报告和查阅资料相结合方式,重点督查海安市防汛抗旱责任制落实情况、度汛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水情调度开展情况、重点部位防御情况、防汛物资和抢险队伍落实情况、防汛值班值守情况等,充分了解海安市防汛抗旱相关工作,同时给与了肯定。同时,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督导组也对防汛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绷紧弦继续做好防汛抗旱工作,不可麻痹大意,思想上要再重视、认识上再提升;要明确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工作;严肃纪律,加强对巡查,发现险工隐患要第一时间上报并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