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大家创 志愿服务我先行 ”水利人在行动
来源: 海安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15:53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了积极响应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视度和参与感,6月29日,市水利局志愿者们来到路长制管理路段——新华东路,全员参与开展“文明城市大家创 志愿服务我先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在活动现场,水利局机关志愿者为群众进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宣讲,发放资料宣传海安文明新风16讲、“文明养犬、遛狗牵绳”“公筷公勺”“一盔一带”等文明新风尚,积极引导市民们在创文签名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让市民们从自身做起,做文明人,办文明事,广大市民们踊跃参加。

    随后,志愿者们还对沿街店铺发放了宣传手册,耐心讲解创城意义,号召大家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提高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度和支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