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营造优美生态环境
来源: 海安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15:22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期,海安市栟茶河流域水质严重下滑,曲塘镇作为栟茶河的上流断面,为了切实履行“栟茶河再排查再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河道日常巡查、河流水域监控等工作,实现河道水环境的持续改善,7月25日中午,副镇长、栟茶河副河长季小云带着环保组、环境整治办的工作人员以及涉及到栟茶河流域的7个村党组织书记对栟茶河流经段进行了巡河检查。

在巡河期间,重点查看了河流清洁卫生情况、河流水面是否存在漂浮垃圾、河岸保洁是否到位、河坡是否有乱抛乱放的生产垃圾和生活垃圾堆放,并做好巡河记录,同时,针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河道日常巡查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引导沿线居民提高环保意识,不要向河边倾倒垃圾和杂物,共同维护我们良好的生态环境,为营造“河畅、水清、岸净、景美”的美丽河流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