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审计局再获爱国拥军模范先进单位荣誉
来源: 海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17:12 累计次数: 字体:[ ]

7月31日,从海安市庆“八一”双拥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海安市审计局被表彰为“爱国拥军模范先进单位”,这是该局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该局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推进审计工作、加强审计机关全面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多形式、多途径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在清明节、国家公祭日祭扫烈士墓、参观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组织收看“时代楷模”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英模事迹。积极开展军民共建,先后与边防派出所和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结对共建,经常性以座谈、参观等活动促进互帮互学互助,为海安经济高速发展共同发力;常态化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村5名复员在乡革命老军人,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关心关爱审计战线上的现役军人家属和军转人员,利用八一、春节等节日召开茶话会或谈心谈话活动,充分肯定转业军人在审计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队光荣传统,为海安审计事业的发展多作贡献。

该局一系列双拥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军民共建的深度融合,激励了审计人昂扬斗志,进一步增强了审计干部队伍凝聚力,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实现了审计工作和双拥工作同步开花结果。该局连续多次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单位”,连续十多年审计工作综合考核名列南通市第一。

阙圣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