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发挥审计职能优势助力夺取“双胜利”
来源: 海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17:13 累计次数: 字体:[ ]

8月5日,海安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江苏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南通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海安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和江苏省、南通市财政“同级审”报告主要内容。

会议对贯彻省委、南通市委、海安市委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省市“同级审”的关注重点,明确审计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把审计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细化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要求,以高质量审计工作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大惠民政策、民生资金、民生项目审计,关注民生资金使用绩效,推动各项富民惠民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及时跟进中央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过程中下达海安市资金,逐笔审核是否落实到位并规范使用;持续关注就业优先、减税降费、清理和拖欠民营和中小企业欠款、优化营商环境等重大政策在海安市的落实情况。通过发挥审计职能优势,提升审计监督质量,为推动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保驾护航,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审计力量。图为该局党组会学习现场。

金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