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司法局开展苏州“三大法宝”专题学习交流
来源: 海安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3-14 15:01 累计次数: 字体:[ ]

3月13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司法所所长参加活动。

会上,市司法局局长周平在交流时指出,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就是要读懂弄通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园区经验所蕴含的品质要义,激发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形成“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的团结精神、“敢于争第一、勇于创唯一”的创造精神、“吃苦不言苦、处难不畏难”的担当精神、“甘为孺子牛、造福千万家”的奉献精神,顺应新时代要求,用实际行动回答好南通“发展四问”这个考题。结合“机关作风整治月”活动要求,周平就全系统做好矛盾纠纷预防排查化解、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政法干警能力提升年”以及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提出了班子成员领先下基层、创新解难题、服务惠民生的具体要求。

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林在主持专题学习会议时,结合《再燃激情苏州“三大法宝”读本》一书围绕司法行政工作如何开拓进取走在前,司法行政干警如何担当作表率、奋发有为争先锋作解读。他说,履职尽责从来不是空谈的,全体司法干警要学好用好苏州“三大法宝”经验,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争当“狼性”干部,敢闯敢干,为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可靠的法治保障。

会上,陈烨、周小平、吴先泉、朱晶晶等4名同志分别代表司法所和科室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