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司法局吹响企业复工复产“法务保障"集结号
来源: 海安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2-22 17:54 累计次数: 字体:[ ]

2月22日,海安市司法局召开企业复工复产“法务保障”推进会。司法局班子全体成员、律师协会会长、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会长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司法所所长、律师事务所主任、法律服务所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司法局局长周平强调,一要高点定位,充分认识“法务保障”行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凝心聚力,认真抓好“法务保障”各项任务落实;三要加强领导,确保“法务保障”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她指出,全系统上下要凝心聚力投身到行动中来,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法律服务作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高效便捷和坚强有力的法务保障,为“产业高地、幸福之城”建设作出司法行政应有的贡献。

会议同时对当前疫情防控提出要求,号召全系统持续落实防控措施不懈怠,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不缺位。律师协会会长许立群代表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等法律服务人员发出优化法律服务、延缓减免法律服务费用的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