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图)
来源: 海安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08 14:59 累计次数: 字体:[ ]

司法行政会议.jpg

5月7日,海安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南通市司法局局长朱志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葛志祥出席会议。

各区镇政法委员(分管负责人),各司法所所长、司法干警,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主任,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巧荣对2019年司法行政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在履职尽责中强服务,不断提升司法行政贡献力;要在争先进位中强质效,不断催生司法行政影响力;要在动真碰硬中强队伍,不断增强司法行政竞争力。

朱志强对海安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提高站位中实现新作为;二是矢志不渝讲担当,在服务发展中实现新作为;三是刀刃相向讲规矩,在优化管理中实现新作为。

葛志祥宣读了海安司法行政系统受上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19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以及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会上,市司法局局长周平作《聚力跨越赶超、矢志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