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场监管局倪建明局长赴海安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及防控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17 09:23 累计次数: 字体:[ ]

2月15日下午,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倪建明、副局长刘鹏等一行三人到江苏新世嘉家纺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检查该企业项目复工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并送上口罩等慰问物资。海安市场监管局局长张育陪同检查。

江苏新世嘉家纺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动工建设,预计2020年6月竣工,是南通市重特大高端制造业项目之一。倪局长在项目部现场查看了进出人员体温检测、车辆排查登记记录,并向企业负责人强调,当前是公司建成投产的关键时刻,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建筑工地更应该做好返岗员工、外来人员的摸底排查工作,严格落实进出管控、体温检测和环境卫生清理工作,控疫情、稳发展,两手都要抓,企业要积极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对员工的防护措施,克服困难、稳步施工,争取早日竣工投产。

海安市场监管局局长张育表示,海安局将在海安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南通市局的指导下,切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能,认真落实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举措,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协调解决好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迅速复工、复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