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曲塘分局开展节前食品药品大检查
来源: 曲塘分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09:45 累计次数: 字体:[ ]

春节即将到来,1月8日,曲塘镇副镇长贾伯平带领镇食安办、兽医站、市场监管局曲塘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食品药品大检查。

此次检查对辖区农贸市场、超市、学校、敬老院食堂、药店等重点场所,针对生鲜肉制品、散装食品、药品等重点品种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先后对曲塘农贸市场内外的猪肉摊点和食杂店、好润多超市、曲塘初中、章郭小学、章郭敬老院、金曲药房等进行了检查,重点对经营性场所的环境卫生状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明、进货验收台账、生鲜肉制品的价格、检验检疫报告以及是否销售过期食品、药品储藏、售卖是否符合相关规定等行为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食品药品经营单位能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守法、诚信经营,节前食品市场安全状况总体良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商户立即整改到位。

下一步,曲塘分局将加大监管力度,在春节来临之际,持续加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和重点品种的监督检查,规范辖区单位生产经营行为,确保辖区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