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白甸分局召开 特种设备专项整治动员部署暨安全培训会
来源: 白甸分局 发布时间:2019-12-27 17:46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加强辖区内特种设备安全,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白甸分局组织召开了特种设备专项整治动员部署暨安全培训会。白甸镇80余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参会。

动员会上,分局长韩虹同志剖析了近期发生的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并就特种设备安全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落实使用单位安全主体责任,二是充分利用智慧市场监管平台进行管理;三是加大特种设备安全监控投入。

随后,陈岳栋同志向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白甸镇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及要求,并对智慧市场监管平台操作进行培训。同时,发放了《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责任告知书》,敦促各单位有效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发放了《企业特种设备自查统计表》,要求各企业迅速开展自查自纠,系统排查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