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场监管局领导到海安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21 10:18 累计次数: 字体:[ ]

2月17日下午,南通市纪委监委派驻南通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白蕴慧和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华带领信用与风险监督管理处蒋爱龙处长等一行五人到汇优洁医用材料、金洲粮油和鑫缘丝绸等三家企业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海安市场监管局局长张育陪同检查。

“一共有多少工人?”“有没有外地来的员工?”“目前产能恢复到几成?”...... 白组长和秦局长一行走进职工食堂、生产车间,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外来员工排查、防护用品保障、复工复产情况,企业在复产复工中还有哪些困难,哪些是需要市场监管局解决的,当场要求辖区市场监管局予以配合对接、及时解决。她们要求企业严格落实门卫测温、食堂分餐、定期消毒、分区隔离、口罩佩戴、开窗通风等各项防控措施,要强化主体责任,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绝不轻视、侥幸、麻痹,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在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抓好企业生产。

海安市场监管局局长张育表示,海安局将在海安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下,在南通市局的指导下,继续做好监管和服务,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协调解决好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督促企业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稳定、有序生产。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切实做到不松懈、不侥幸、不厌战,坚持到底,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