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雅周分局开展秋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雅周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6:59 累计次数: 字体:[ ]

秋意渐浓,伴随新的开学季,为了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防范食品安全风险,9月8日,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雅周分局联合镇食安办、教委、派出所对辖区的幼儿园、中小学等7所学校开展了秋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围绕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堂环境卫生、从业人员教育管理、食品原料采购的索证索票、餐饮具清洗消毒、加工过程操作的规范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辖区各学校都能够高度重视食堂食品安全,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针对检查中存在的个别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学校限期整改,确保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下阶段,雅周分局将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及时掌握辖区校园食品安全的动向,排除相关隐患,确保校园食品的安全,让在校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