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人才中心:组织“才聚海安 共赢未来”系列之扬州大学招聘活动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2-06 13:07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吸引、集聚更多符合海安产业结构发展需求的高校毕业生,推动我市经济可持续发展。近日,海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组织中国天楹、联发纺织、中洋集团、飞亚化工等26家名优企业赴扬州大学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扬州大学是海安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的重点高校,其专业设置与我市产业人才需求结合紧密。招聘会前,海安人才中心深入企业,全面摸排企业用工环境和人才招聘需求,同时充分利用高校平台全面宣传推介海安的发展前景与人才政策,为此次招聘活动预热宣传。

此次招聘会,我市企业提供了化工类、材料类、机械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优质岗位732个。招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不少企业招聘摊位前站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据统计,此次招聘活动海安企业共收到简历5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下阶段,海安市人才中心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主动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加强校企合作精准对接,持续组织我市企业赴高校开展“才聚海安 共赢未来”系列校园招聘活动,推动海安企业引进人才,为海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