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夜市“职”等你来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15:33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实施“人口集聚工程”,打造“令人向往的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就业城市”,8月9日晚,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滨江夜·梦工厂”海安专场人才夜市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海安人社局组织江苏恒源丝绸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设计工程师、行政经理、储备干部等77个岗位,计划招聘300人,活动现场共收到简历80份,现场达成意向人数30余人。

  人才夜市现场,每个招聘摊位前都摆放着企业宣传海报,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福利、用人需求,求职者在各个摊位中穿梭,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岗位。

  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亲临现场,他来到江苏恒源丝绸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摊位前,详细询问企业今年缺工情况如何,重点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在了解到已经有十余名求职者报名后,吴市长叮嘱企业一定要加强文化宣传推介,改善用工条件,用好的企业文化、就业环境、薪资待遇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

在江苏华兴压力容器有限公司摊位,陈冬梅副市长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发展现状等,并与企业HR针对当下用工需求、招工困境进行了探讨。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设立的政策服务点前,副局长钟晓卫与人才中心主任卢会伶一同向在南通政务实习的十余名华中科技大学学生介绍海安的青年人才驿站、购房补贴等人才政策,学生们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去海安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人才夜市现场的南通广电5G直播车,直播形式的融入使得活动现场变得“有声有色”,引人驻留,海安11家企业轮流亮相,单位招聘信息传播效果超过预期。

下一步,我们将围绕人才政策宣传、平台搭建、优化人才服务质量等,联手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头部人力资源企业,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岗位,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