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中心组织开展“才聚海安 智注新城”系列之南通理工学院海安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0-12 15:22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更多青年人才。10月9日下午,“才聚海安 智注新城”南通理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海安专场招聘活动在南通校区书香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海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与南通理工学院共同举办,是南通理工学院秋季开学以来举办的首场招聘会,在前期广泛宣传发动下,大量海安本土优质企业积极踊跃报名。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海安市申菱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江苏铁锚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恩达通用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威尔曼科技有限公司等40余家海安优质企业为学生提供了近200个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达1000余人。活动现场气氛火热,来自各个二级学院共计2000多名学生参与招聘,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一对一”交流洽谈,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招聘要求。经统计,此次招聘活动海安企业共收到简历7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

  今年来,海安人才中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下一阶段,人才中心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主动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加强校企合作精准对接,持续组织我市企业赴高校开展“才聚海安 智注新城”系列校园招聘活动,帮助我市企业引进人才,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实现多方共赢。